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最近針對教育市場推出了集結各種專業創意軟體的方案,內含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Motion 5、Compressor 4與MainStage 3,個別購買的總價約為630美元,但教育方案只要199.99美元。

其中的Final Cut Pro X為一影片編輯軟體,原價是299.99美元,Logic Pro X則是音樂製作軟體,原價199.99美元,Motion 5為一動畫製作工具,原價49.99美元,Compressor 4則是可與Final Cut Pro X搭配使用的壓縮軟體,原價49.99美元,MainStage 3為搭配Logic Pro X使用的現場音效軟體,原價29.99美元,上述軟體總價約為630美元,蘋果現在則以接近3折的價格推出教育包。

該方案適用於教育機構的老師、學生及員工,結帳後就能收到蘋果寄來的產品代碼,再至Mac App Store兌現即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