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年度盛事Google I/O日期公佈,預定5月17到19日在Google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海岸線圓型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舉行。
 
雖然地點和去年一樣,時間也相近,但今年這家科技大廠卻在行銷上迭有新意。Google I/O 2017的網頁已經上線,但當中卻沒有任何活動的訊息。原來Google今年並不是發表新聞稿或部落格貼文,而是在 GitHub上留下指示 ,請開發人員前往活動網頁利用5條線索解答5道謎題,答對即能獲知日期和地點的相關資訊。這個宛如棋盤的謎題許多開發人員玩過後都表示相當有意思。
 
去年Google I/O上公佈了新一代VR平台Daydream、聲控數位喇叭Google Home、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智慧傳訊程式Allo等技術,媒體預測今年可能會宣佈新一代Daydream及Pixel智慧型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