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Uber

前Google搜尋資深副總裁Amit Singhal透露自己已在日前加入Uber,Uber方面也已證實這項消息

Techcrunch報導,Singhal將出掌Uber地圖與市場部門,以工程部資深副總裁身份打造自駕車服務,並向Uber執行長Travis Kalanick報告。
 
Singhal於2016年二月離職,當時表示要多花時間陪家人,並投入兒童教育的公益志業,後來在一位朋友介紹下認識了Kalanick並展開加入Uber的洽談。
 
Singhal透露未來在Uber的工作重點,表示要即時連結數百萬位司機還要為他們規劃最佳路徑已經很困難,而難上加難的是,還要預測即時交通狀況,考量不同乘客需求,創造一個大家經濟上都有吸引力的系統,更是他30年來碰到最困難的電腦科學挑戰。他指出,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有世界級地圖及支援即時進行最適演算的底層架構。
 
Uber近來積極推動自駕車業務。去年相繼於年底推出自駕車載客及大卡車送貨服務。去年12月底也延攬第一位自駕機車公司Otto創辦人Anthony Levandowski擔任工程部副總裁,後者將向Singhal報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