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bric

Google周三(1/18)宣布,將買下Twitter旗下的行動程式開發者平台Fabric,把Fabric納入Developer Product Group中,與Google既有的Firebase開發者後端服務平台併肩作戰,協助開發人員打造更好的行動程式。

Twitter於2014年發表的Fabric提供開發人員十多種可改善行動程式的套件,迄今已吸引58萬名開發人員採用,觸及全球25億台行動裝置,最受青睞的是Crashlytics當機報告解決方案與Answers分析套件。

Fabric團隊表示,當他們與Google團隊碰面時,很快就發現彼此的理念相同,都是為了協助行動程式開發團隊打造更好的程式、理解使用者的需求,以及增進開發團隊的業務。Fabric與Firebase的結合將會成為全球最好的行動開發者平台。

Google計畫讓Crashlytics成為Firebase上主要的當機報告解決方案,其他部份的整合則仍在討論中,過渡期的簡訊認證服務Digits仍將由Twitter負責維護。

成長停頓、出售計畫失敗的Twitter正積極瘦身,在新的一年打算聚焦在核心產品與業務,以維繫該公司的長久經營。Twitter表示,儘管替Fabric找到了新家,但開發人員社群對Twitter來說還是非常重要,未來將持續投資各種公用的API與Publisher Platform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