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筆記服務Evernote日前宣布將更新隱私政策,允許部份員工檢視用戶的筆記內容,用以改善該平台的機器學習技術,然而,在引爆大批用戶的不滿並揚言出走之後,Evernote周四(12/15)迅速改弦易轍,表示除非使用者主動加入(opt in),否則將不會有員工能夠讀取用戶筆記內容。

Evernote執行長Chris O’Neill表示,信賴是Evernote服務的核心,因此應該要透明化,承認錯誤,同時致力於打造Evernote的最佳體驗。

過去這幾天Evernote在收到在大量用戶表達對新隱私政策的擔憂後,決定不執行原本計畫要在明年1月23日變更的隱私政策。雖然Evernote仍然會部署機器學習技術,但將改用邀請制,除非用戶主動加入,否則不允許員工閱讀用戶的筆記。

O’Neill說,用戶讓他們知道他們搞砸了,促使Evernote立即採取了補救行動,很抱歉讓用戶失望了,但也將因此重新審查Evernote的整個隱私政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