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周三(12/14)宣布,明年夏天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Wynn Las Vegas內的4748個飯店房間將全面部署亞馬遜的Amazon Echo聲控助理產品。對Wynn Resorts而言將帶給房客最新的科技體驗,同時也替Amazon Echo開創了新商機。

Amazon Echo為結合喇叭及雲端Alexa聲控助理服務的產品,Wynn Las Vegas本月即開始於飯店房間內部署Amazon Echo,預計於明年夏天部署完畢。房客將可透過Amazon Echo控制房內的燈光、溫度、窗簾與電視,未來也可望新增其他的助理功能。

永利度假村執行長Steve Wynn認為,科技一直在該度假村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可與房間溝通的Alexa對房客來說非常地便利,與Amazon合作並成為全球首家整合Alexa的度假村將可造福所有的房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