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翻攝自Reddit用戶貼文

Apple Watch用戶注意! 蘋果周一才宣佈釋出的watchOS 3.1.1傳出災情,部份Apple Watch裝置更新後變成磚頭,迫使蘋果緊急撤下最新更新版。
 
watchOS 3.1.1原訂欲修補前版軟體中Messages通訊錄、通知顯示及回覆、活動及日期顯示等問題。不過當天就用戶在Reddit貼文指出,他的第二代Apple Watch在安裝最新更新版後就凍住沒有動靜,僅錶面出現內有驚嘆號的圓圈,下附蘋果支援網頁的URL,點入後,網頁指示要求使用者同時長按Apple Watch右側的按鍵及數位錶冠,直到出現蘋果logo,藉此強迫重新啟動。網頁並表示如果無法重新啟動,使用者就需要將Apple Watch送修。
 
目前並不清楚原因為何。MacRumor報導大部份受影響的是第二代Apple Watch用戶,也有第一代Apple Watch也發生類似狀況,但似乎僅發生在部份用戶身上。這些變磚塊的Apple Watch在強迫開機後並未排除,消費者因而請求換貨。
 
媒體披露後,蘋果已暫停watchOS 3.1.1的自動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