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Facebook

你最近是否發現臉書(Facebook)上一些許久以前的照片重新出現在動態消息中,獲得朋友按讚或回應?當然可能是因為朋友把你的老照片重新看了一遍,或者實際上是臉書出現瑕疵的關係。
 
近兩個月來,許多臉書用戶發現類似問題而抱怨連連;因為使用者本身並未同意重新回顧及公開這些照片,有網友的照片日期及時間都不是原來的,還有人原始留言都不見了。使用者原本以為是帳號被盜,另外有人更新iOS版後才發生狀況。並有媒體測試刪除重覆貼出的照片,系統卻顯示發生錯誤而無法刪除。
 
目前原因不明,不過顯然是系統瑕疵所致。臉書發言人回應媒體,表示已經注意到上述問題,並正在調查當中。
 
這是臉書最新一次發生貼文功能錯誤。11月間臉書的逝者追悼功能出包,多位使用者包括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都被判斷為過世,而向其臉友們發出緬懷通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