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Pro

專門研發及生產極限運動攝影器材的GoPro周四(11/3)公布了該公司第三季的財報,因營收與獲利都遠低於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每股虧損了0.6美元,使得GoPro在周四盤後大跌了19.68%,股價只剩9.59美元。

GoPro今年第三季的營收為2.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9.9%,淨收入為負8420萬美元,比去年減少了330%,每股虧損0.6美元,去年同期還有0.25美元的每股盈餘。

GoPro執行長Nicholas Woodman說明,第三季業績不佳的原因之一來自於Hero 5及Karma無人機的生產問題,影響了零售市場的表現。GoPro的新一代的運動相機Hero 5與無人機Karma都是在今年9月上市

儘管第三季表現不佳,GoPro寄望全年銷售成績最好的第四季能擺脫低迷,預期該季將重返獲利狀態,同時預測2017年的營收會有兩位數的成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