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兩款易用型開發工具於今天(11/1)正式出爐。一款是流程自動化工具Flow,另一個則是可快速打造行動應用的PowerApps開發工具。

這兩項工具都在今年4月開放預覽,其中,Flow藉由簡單的配置就能自動化多項商業流程,PowerApps則可在不需要撰寫程式碼的情況下快速建置網頁及行動應用程式,鎖定的是非開發人員背景的高階使用者。

微軟表示,結合 Flow、PowerApps以及可提供視覺化分析資料的 Power BI將可體現微軟「5秒鐘簽入,5分鐘創造wow驚人效果」的口頭禪。儘管方便使用,但它們卻可藉由微軟雲端服務帶來強大的能力。

今日起, Flow與PowerApps將同時現身於Dynamics 365、Office 365 Enterprise、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與Office 365 Essentials,並支援42種語言。自今年4月開放預覽迄今,微軟估計已有來自145個國家、7100個組織的16萬名使用者參與 Flow及  PowerApps的測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