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藍色巨人IBM 在27日宣布,併購印度混和雲復原、雲端搬移與業務永續軟體公司Sanovi Technologies,以加強其混和雲災備服務。 

IBM表示,透過該併購案取得的相關技術,有助於加強該公司的軟體定義回復策略,以及在針對處於數位與混和雲轉型過程中客戶的業務持續與災難還原服務。舉例來說,災難復原流程將可以簡化與自動化,以減少回復時間、營運成本,以及災備演習所需的時間等。 

IBM全球科技服務資深副總裁Martin Jetter表示,隨著企業客戶持續擁抱數位化轉型,並期待企業應用軟體必須永遠保持運作,原生於雲端環境的Samovi有助於強化IBM在提供用戶在數位與雲端轉型過程中,又得同時因應持續增加的法規遵循需求,更有效管理應用軟體、資料、IT等系統。 

該併購案預計在2016年底前完成,Sanovi將併入GTS部門,未來IBM將把Watson的分析技術與災難復原管理結合,以協助企業透過運作現狀,找出最合適的業務持續計畫,以及在系統失靈前便預測可能失靈的時間。 

災難備援與復原是IBM重要業務之一,該公司目前在全球68國營運超過300個相關服務資料中心,以及46個雲端運算資料中心,協助企業用戶的災備運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