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uBreakiFix於上周宣布,已與Google簽約成為Pixel及Pixel XL到店(walk-in)維修的獨家合作業者,將由Google提供零件予uBreakiFix進行Pixel及Pixel XL手機的維修服務。

uBreakiFix目前在北美地區的187個城市擁有240個據點,專門維修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iPod及遊戲機等消費者電子產品。

此一合作將讓Pixel用戶在uBreakiFix店內享受單日維修服務,且使用來自OEM業者的零件。

uBreakiFix的維修服務主要鎖定小型的問題,包括破掉的螢幕、浸到水、軟體問題或攝影機問題等,其中,置換Pixel螢幕的價格為129.99美元(台幣4132元),若是Pixel XL螢幕則為149.99美元(台幣4768元)。

3C產品DIY維修教學網站iFixit近日也拆解了剛出爐的Pixel XL,顯示該款手機的友善維修指數為6(最容易維修是10),比友善維修指數只有2的Nexus 6P好修很多,但仍略遜於友善維修指數為7的iPhone 7。

iFixit亦指出,這款由宏達電(HTC)代工的手機內部只有電池上烙有HTC品牌,其他幾乎沒有任何HTC的蹤跡,意味著擁有自己手機品牌的HTC已變成Google的沈默夥伴,如同富士康之於蘋果一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