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連環爆炸事件讓Galaxy Note 7成為幾乎所有主要航空公司的拒絕載送名單。三星將在全球主要機場設立交換站,提供Galaxy Note 7客戶替換新機的服務。 

目前三星已經在南韓澳洲及美國舊金山等地機場設立交換站,為Note 7用戶替換三星其他手機,針對兩者價差三星將提供退款,不想再用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全額退款。各國機場設立位置及數量不同,在舊金山是位於國際機場,但在澳洲則分別位於雪梨、墨爾本、坎培拉、阿得雷得的國內或國際機場內。 

三星表示,交換站會設立在「高運輸量」的機場方便用戶登機檢查前完成換機或退款 。

美國運輸部已在上周五正式發出禁令,不允許美國境內任何一架航班載送Galaxy Note 7。台灣長榮、中華航空也於上周全面禁止Note 7登機。上周三星在台灣機場提供用戶備用機。 

Galaxy Note 7使三星陷入空前企業危機,該公司於上周決定將永久停產這款手機,並提供回收及退款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