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Petri.com網站報導,微軟計畫在11月推出整合於Office 365的Slack競爭產品Skype Teams測試版。
 
微軟曾經傳出有意收購Slack,最後被創辦人比爾蓋茲勸阻。結果微軟決定自己打造一個類似的服務;本月初媒體首先報導微軟正在打造Skype Teams以挑戰Slack,除了Skype影音會議外,還具備群組頻道、私訊、串列文等、分享檔案或筆記及檢視會議行程等功能。
 
消息人士表示,Skype Teams計畫已經進行18個月,目前已在封閉測試階段,預計11月推出最新測試版,正式版將於明年1月推出。但消息人士也指出計畫可能隨時發生變動。
 
Skype Teams將會包含於不同Office 365企業版如E3方案中推出,也可和其他Office 365服務整合使用。此外,Skype Teams可望同時支援Windows、OS X、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等多種平台。
 
微軟積極打造企業雲端協同服務平台,其支柱除了Office 365與Skype之外,另外一個重要元素為六月宣佈收購專業人士社交平台LinkedIn,目前本案正在進行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