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全美最大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Amazon)近日悄悄地推出了Amazon Prints照片列印服務,目前可用來列印單一照片或製作相簿,未來也將支援賀卡與月曆的製作,將對美國知名的網路影像出版服務Shutterfly帶來衝擊。

Amazon Prints主要供Amazon Prime Photos及Amazon Drive客戶使用,列印一張4x6照片的價格為0.09美元, 5x7為0.58美元,8x10為1.79美元, 製作成相簿的最低價格則是19.99美元。 現階段僅於美國市場提供。

而Shutterfly的影像出版服務項目雖然包羅萬象,從照片、相簿、卡片、月曆、馬克杯、海報、iPhone外殼到枕頭套都有,但有一半的營收來自於賀卡及月曆。

對Shutterfly來說,Amazon Prints的價格極具殺傷力。Shutterfly列印4x6照片的價格為0.15美元, 5x7為0.99美元,8x10是3.99美元,全都高於Amazon Prints。此消息一出,Shutterfly周三(9/ 21)在那斯達克的股價下滑了12%,以44.2美元作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