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於上周宣布於Office 365 Groups中新增訪客存取功能,以讓企業內部的團隊可邀請外部人員參與群組的交流。

Office 365 Groups為一協作功能,以讓來自不同地點或時區的團隊成員合作撰寫文件、試算表,或是共同執行專案等與安排會議等,單一群組的參與人數可超過1000名。

微軟打算階段性釋出訪客存取功能,允許群組管理員新增外部成員到網頁版的Outlook群組中,一旦被加入,訪客就會收到歡迎郵件,即可存取SharePoint Online中所儲存的群組檔案,以後也可收到寄給群組的郵件及行事曆邀請,還能透過網頁版Office及Outlook Groups行動程式參與。

系統會以視覺化的指標提示訪客所能參與的事項,訪客亦可隨時選擇離開群組。該訪客功能支援各種企業或私人的郵件服務,但必須申請微軟帳號才能登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