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E

HP Enterprise(HPE)於本周二(8/30)發布了雲端機器學習開發平臺Haven OnDemand(HoD)的組合工具(HoD Combinations),以及新版分析軟體Vertica 8,以加速開發者打造資料量豐富的認知應用程式。另外,HPE預計在第四財政季度推出HoD組合工具和新版Vertica的正式版。

HPE於3月推出Haven OnDemand,是代管於Azure雲端平臺的機器學習即服務(Machine-Learning as a Service),至今提供超過70項進階機器學習API與服務,如圖片辨識、臉部辨識、索引搜尋、文字分析、預測、格式轉檔、影像分析、聽寫等。

而Haven OnDemand組合工具建立在Haven OnDemand平臺上,具備預先建立的認知服務型錄(Catalogue)、客製化機器學習API,以及拖放式介面(Drag and Drop Interface),提供開發人員可以連結多個機器學習API,且能直接在開發專案中複製與貼上程式碼,以加快開發者開發相關應用的速度。

同時,HPE也推出了新版分析軟體Vertica 8,代號為Frontloader,具備通用架構以及資料庫內分析(In-Database Analytics)功能,提供用戶能直接在Vertica軟體中建立和部署以R語言為基礎的機器學習模型,以進行複雜的資料分析。另外,用戶也能使用新版Vertica就地分析位於本地端(On-Premises)、公共雲、私有雲或Hadoop資料湖(Data Lake)的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