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Opera

挪威瀏覽器業者Opera本周透過Google Play釋出支援Android的Opera Free VPN免費VPN程式。

Opera先是在去年買下了專門提供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服務的SurfEasy,接著在桌面版的Opera瀏覽器供應SurfEasy擴充程式,今年4月正式將VPN直接整合到Opera瀏覽器上,5月推出支援iOS的Opera Free VPN,本周則讓Opera Free VPN躍上Google Play。

行動版的Opera Free VPN並未附帶Opera瀏覽器功能,而是一個單純的VPN程式, 啟用後使用者可以任選不同的瀏覽器來上網,目前只支援5個國家, 包括美國、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與荷蘭,代表使用者可偽裝是從上述地區上網。

Opera Free VPN除了具備虛擬私人網路功能之外,也能偵測Wi-Fi網路的安全性,提供加密傳輸,並內建防止追蹤能力。

Opera Free VPN程式中有可愛的海盜指南手冊,Opera說,這是因為海盜根本不在乎疆界,也不會害怕公共的Wi-Fi網路,該程式就是用來讓行動用戶在虛擬世界中也能具備海盜的自我保護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