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onoma會列出使用者本周排班的工作表,用戶可以直接與同事溝通協調或是工作交流。

圖片來源: 

Google Play-Project Sonoma

微軟最近悄悄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推出了Project Sonoma,這是個專為無桌工作者(deskless worker)所設計的團隊聊天程式,有機會成為Slack的潛在競爭對手。

Project Sonoma處於封閉測試階段,能夠用來查看自己的工作班表,也能經常與同事溝通,目標對象為需要輪班工作的人,目前僅限少數參與測試的企業員工下載。

Project Sonoma首頁上的3大功能為「班表」(My Shifts)、「請求」(Requests)及「訊息」(Messages),可用來檢視自己的班表,提出換班的需求,以及進行團隊交流。

微軟對外證實了這是該公司自行研發的工具,允許企業員工透過手機檢視自己的班表,另也強調微軟持續在打造與培育各種可增進生產力的解決方案,Project Sonoma尚無明確的上線時程表,也不方便揭露參與測試的企業名稱或數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