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BA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將在9月24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第一場黑客松競賽,這場黑客松競賽的主題是籃球資料分析,比賽時間長度為9.5個小時,開放統計員、開發者和工程師申請報名。不過,NBA的籃球資料分析黑客松僅供美國大學的大學生和研究生報名參加。

這場競賽將要求參賽團隊建立籃球資料分析的工具,以及開發籃球資料分析的解決方案,最後將成果展現給由專家組成的評審團,以及NBA聯盟辦公室的員工、媒體、其他競賽團隊等觀眾群。

NBA籃球分析總監Jason Rosenfeld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NBA的球迷持續展現對資料分析的興趣,NBA協會認為,透過聚集一些最優秀的年輕人才來建立與開發籃球領域的資料分析工具和解決方案,將有助於NBA持續創新。

另外,獲得這場NBA黑客松競賽的前三名團隊,將有機會參觀NBA聯盟辦公室,以及和NBA的員工共進午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