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迪士尼

華特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周二(8/9) 宣布將投資10億美元取得串流影片技術服務供應商BAM Tech的33%股份, 露旗下的ESPN體育節目電視台將透過BAM Tech於今年推出串流訂閱服務。

BAM Tech是自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旗下的互動媒體暨網路公司MLBAM獨立的科技公司, 提供各種傳遞至消費者端的影音解決方案, 可傳遞即時的高品質影片至各式裝置,旗下客戶包括HBO NOW、美國職棒大聯盟、 全國曲棍球聯盟與花式溜冰的數位平台Ice Network等,迄今已凝聚近750萬名的訂閱用戶。

根據雙方的協議,迪士尼將於現在及明年1月分批支付10億美元, 取得33%的BAM Tech股份,而且未來幾年也有擴大股權的權利。

BAM Tech之後將成為迪士尼重要的合作夥伴,協助Disney| ABC電視集團及ESPN遞送串流影片與其他數位產品, 以及未來迪士尼的各種數位化服務。

迪士尼執行長Robert Iger指出,注資BAM Tech讓迪士尼擁有可快速強化串流服務的技術架構, 雙方將共同探索將內容傳遞至各種平台的新途徑。

其中, 迪士尼握有8成股份的ESPN體育節目電視台將率先在今年推出運 動賽事串流訂閱服務,直播區域性、 全國性及國際性的各種運動賽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