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Fund

企業協作平台Slack本周揭露,成軍才7個月的Slack Fund迄今已投資了14家機器人新創公司。

Slack在去年12月推出了App Directory程式市集,同時宣布成立擁有8000萬美元資金的Slack Fund,以投資基於該平台的各式應用。現在App Directory已供應超過600款應用,而且該平台上的付費團隊有超過9成都使用了相關應用。

至於Slack Fund則是由Slack以及其他6家創投所共同設立的投資團隊,包括Accel、Andreessen-Horowitz、Index Ventures、KPCB、Spark及Social Capital,所籌募的資金總額為8000萬美元。

迄今Slack Fund已投資了14個新創團隊,基本上都與智慧型機器人有關,涵蓋了費用報告軟體Abacus、機器人建置軟體Automat、可連結Slack及Salesforce的Birdly、個人助理Butter、可改善工作關係的Candor、可用來讚賞及鼓勵同事的Growbot、可存取自由工作者人才庫的Konsus、可建立目標及檢查進度的Lattice、擁有機器學習模組的機器人建置工具Myra Labs、CRM管理機器人Sudo、招聘助理Wade and Wendy、著眼於同步團隊的Awesome、用以改善效率的Begin機器人,以及可自動化一般任務的Howdy機器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