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Moible

外出攜帶手機還是帶平板電腦比較好?Sony Mobile看準現代人大螢幕行動裝置使用需求,預計7月下旬在台推出6吋螢幕手機Xperia XA Ultra,售價1.29萬元。

這並非Sony首次推出6吋以上超大螢幕平板手機,先前Sony Mobile曾推出擁有6.4吋螢幕的Xperia Z Ultra,定位在旗艦手機市場,而新的Xperia XA Ultra則鎖定中階市場,採用6吋Full HD螢幕,雖然螢幕較Z Ultra略小,但仍然大過目前主流的5吋及5.5吋機種。

手機共有黑、白、金三色。

除了擁有大螢幕,Xperia XA Ultra強調了手機拍照功能,主相機為2150萬畫素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採用混合快速對焦,支援HDR、OIS防手震等功能。

為迎合喜好自拍者的需要,手機的前相機採用1600萬畫素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搭配88度廣角、自拍閃光燈、OIS防手震等功能,讓團體自拍時納入更大的拍攝範圍,並改善自拍時的影像品質。內建的智慧自拍閃光模式,按下快門時可補捉人像及背景,將兩張照片合成為單一照片,使人物及背景都獲得較明亮的效果。

如下圖,前相機還支援了手勢感應快門,自拍時對著前鏡頭張開手掌就會自動啟動自拍倒數。

該手機為單卡手機,可支援4G LTE上網,最快下載度為150Mbps。內部採用聯發科MT6755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及16GB的儲存容量,預載Android 6.0系統。美中不足的是,手機雖然為大螢幕,但內建電池只有2700mAh。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