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IBM與思科(Cisco)在周四(6/30)宣布,將聯手打造新型態雲端協作工具(cloud-based workplace),整合IBM的社群電子郵件服務Verse、協作服務Connections、Watson認知運算能力,以及思科的雲端協同合作服務Cisco Spark和雲端會議平臺Cisco WebEx,目標是要讓協作變得更簡單。

這套雲端協作工具整合了IBM Watson、進階分析、電子郵件、社群工具和思科協作產品,利用IBM Watson和Connections的API,以及Cisco Spark和WebEX的API,來處理用戶的日常工作,例如,優先排序複雜且混亂的協作和通訊環境。可供使用者更容易完成日常工作,如安排行程、做筆記,或是在特定任務中結合相關的人和內容等。

IBM協作解決方案總經理Inhi Cho表示,這套雲端協作工具結合了分析和認知技術,能夠學習分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代表使用者做出正確的判斷。預計在7月的Cisco Live大會上揭露這套雲端協作工具預覽版,第一階段的功能則預計在10月釋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