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持續投入新創公司的育成計畫。繼透過新創育成部門C-Labs的投資計畫後,上周三星再針對行動相關的新創公司及設計師宣佈Creative Square計畫。

Creative Square旨在發掘具創新性想法的行動新創公司及設計,提案獲選的個人或團隊可獲得一億韓圜(約台幣280萬)的贊助資金,並可進駐三星位於首爾的研發園區6到12個月。有意者可於6/27到7月/31間分別到關於新創公司設計人員的活動專頁報名。

此一新消息宣佈同時,也盛傳三星即將推出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Note 6。

在此之前,三星即已積極挹注在行動裝置、服務及物聯網上的創新投資。2012年成立的C-Lab計畫旨在鼓勵員工投入新創,去年並開始推動這些公司分拆上市。今年初三星將位於矽谷總部,作為物聯網、醫療及汽車領域的研發及收購中心。最近三星也分別投資了加拿大數位廣告公司AdGear及美國VR新創公司Baobab Studio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