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在周三(6/22)更新了入門款的Kindle電子書閱讀裝置,在同樣79.99美元的價格下,新款Kindle更輕薄,較前代機懂配備兩倍的記憶體,並有黑色及白色可供選擇。

有別於會反光的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螢幕,高對比的Kindle螢幕在任何環境下皆能消除眩光,包括直射的太陽在內 。Amazon引述最近的研究指出,若夜間曝露在平板或手機背光螢幕所發出的藍光,將會抑制人體產生可幫助睡眠的褪黑激素,由於Kindle螢幕並未射出任何光線,因此不會影響使用者的睡眠。

新款Kindle採用6吋黑白螢幕,重約161公克,內建4GB儲存空間,約可存放數千本電子書,另有無限容量的Amazon內容雲端儲存服務,電池續航力可達4周,螢幕解析度為167ppi。新增的功能則包括可輸出筆記、支援藍牙音源、個人化首頁,以及增添多種字型等。

Amazon目前提供4種等級的Kindle電子書閱讀裝置(如下,來源:Amazon),皆採用6吋螢幕,從低階的高階依序是入門款Kindle、Kindle Paperwhite、Kindle Voyage與Kindle Oasis,主要的差別在於內建的LED數量、螢幕解析度、對網路的支援、電池續航力,售價依序是79.99美元、119.99美元、199.99美元與289.99美元,目前只有入門款及Paperwhite有供應白色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