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urner

打造拋棄式電話號碼服務的Burner本周於Burner程式中實驗一項新的Ghostbot服務,當遇上不想再聯繫的對象時,就可以啟用Ghostbot,讓此一聊天機器人幫你打發對方。

Burner拋棄式電話號碼的用途主要出現在使用者需要提供一組電話號碼,卻又不願曝露真實號碼的時候,像是網路交友或是刊登線上分類廣告,這組電話號碼真的可以用來撥電話,也能傳簡訊,在不想用的時候可以隨時終結它。

一旦使用者於Burner程式中啟用Ghostbot,若對方傳來簡訊,系統就會自動派出Ghostbot應對。例如對方說了「嗨」,Ghostbot也會說「哈囉」,假使對方邀使用者出去喝一杯,Ghostbot就會說「我一直很忙」,如果對方棄而不捨,Ghostbot即會說「真的很抱歉,工作多到暈頭轉向了,有空再叫你唄。」

Burner表示,文字是個有趣又便利的溝通或交友工具,但也有不少人會收到討厭或惡意的文字簡訊,當不想再與某人有所瓜葛,卻又不知如何優雅地回絕,或擔心把場面弄得太僵時,便可請Ghostbot出馬,它將提供幽默又有效的脫離戰術。

Ghostbot是Burner與聊天機器人開發商Voxable及編劇Peter Miriani所共同開發。Ghostbot也是Miriani第一個參與的聊天機器人。Burner目前支援Android及iOS平台,可免費下載及設定一組免費號碼,Ghostbot亦處免費試用階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