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okia

Nokia於本周二(6/14)發表了物聯網裝置的管理平台IMPACT,鎖定服務供應商、大型企業與政府提供物聯網裝置的資料蒐集、分析與裝置管理服務。

IMPACT的全名為「所有連網物件的智慧管理平台」(Intelligent Management Platform for All Connected Things),可處理資料蒐集、活動執行、裝置管理、資料情境化、資料分析、端對端安全、程式與協定的啟用等。

IMPACT內含Nokia的Motive連網裝置平台(Connected Device Platform,CDP),能夠管理逾8萬種寬頻、家用或IoT裝置,目前已連結全球15億個裝置。

Nokia應用暨分析事業部總裁Bhaskar Gorti表示,IMPACT與Motive CDP在裝置的管理、安全及分析上非常傑出,他們努力蒐集了IoT資料並分析資料的意義,這些資訊愈來愈有價值也愈來愈需要保護。

IMPACT提供了各種的垂直解決方案,涵蓋連網汽車、健康照護、緊急聯絡、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及公用事業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