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曼徹斯特科學園區

思科(Cisco)與曼徹斯特科學園區(Manchester Science Partnerships,MSP)於本周一(6/13)共同宣布,在MSP的中央園區(Central Campus)建立一座企業數位創新中心Mi-IDEA(Manchester Inspired-Innovation Digital Enterprise Alliance),將聚焦於發展智慧城市、物聯網(IoT)、數位醫療和數位創意產業。

根據思科,Mi-IDEA將會與早期階段的新創公司在英國北部開發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此外,Mi-IDEA也會協助有既定技術的公司發展技能和信心,並依照公司的規模大小提供不同的協助方案。

而Mi-IDEA將會成為思科在英國的第二個創業重點創新中心,預計在2017年初開始營運。另外,思科在英國第一個創新中心則是在2013年所建立的IdeaLondon,由IdeaLondon中心所培育的新創公司已經募得2千萬英鎊(約臺幣9.36億元),並創造超過120個工作機會。

另外,思科在2015年表示,將於未來3至5年內,在英國的數位化發展上投資10億美元(約臺幣326.32億元),而這項投資也將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支援英國GDP成長,以及資助跨公部門、學術界與私營部門的創新生態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