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maginBank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於6月2日正式於西班牙發表Samsung Pay行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是西班牙的第一個行動支付服務,同時西班牙也是Samsung Pay進入歐洲市場的首站。

三星在西班牙的副總裁Celestino García表示,他很自豪於西班牙成為Samsung Pay的第一個歐洲市場,有鑑於西班牙智慧型手機的高滲透率,再加上當地銀行產業的數位化,相信Samsung Pay在西班牙擁有很大的機會。

根據三星最近的調查,接近6成的西班牙民眾有興趣在生活中使用諸如Samsung Pay等安全又方便的支付機制。

目前三星已與當地的CaixaBank及imaginBank的兩大銀行合作,使用者只要把這兩大銀行的信用卡或簽帳卡資訊載入手機上,就能以相關的金融卡消費,當地已有十多個品牌支援Samsung Pay,涵蓋Cepsa、Cervecería La Sureña、Domino’s Pizza及Starbucks等。

可使用Samsung Pay的裝置包括Samsung Galaxy S7、Samsung Galaxy S7 edge、Samsung GalaxyS6、Samsung Galaxy S6 edge與Samsung Galaxy S6 edge+等,即將在幾周後上市的Samsung Galaxy A5 2016亦將支援Samsung Pay。

三星已陸續在南韓、美國及中國推出Samsung Pay,西班牙為Samsung Pay的第四個市場。Samsung Pay的優勢在於同時相容於新興的NFC終端機與傳統的磁性終端機,不過此次三星並未提及有否支援西班牙的磁性終端設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