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日前釋出商用版Skype App(Skype for Business App)SDK開發包預覽版,允許開發者可以整合Skype的即時通訊、語音和視訊等功能至自行開發的行動應用程式中。另外,商用版Skype App SDK預覽版已經開放下載。

微軟在今年的Build大會上已先展示商務版Skype SDK的成果,以遠端醫療App為例,醫護人員可以利用遠端醫療App中Skype的視訊通話來提供線上醫療服務,且該App也符合醫療資訊保護法規HIPAA,提供安全的資料分享環境,醫生可以與病人在線上分享和檢視醫療記錄、檢查結果、傳送訊息等,而病人也可以預訂醫生線上醫療服務的時間。

微軟表示,商用版Skype App SDK是Skype開發者平臺(Skype Developer Platform)重要的一步,支援第三方iOS或Android App來整合Skype語音、會議、訊息等功能與雲端API和SDK,推動新的使用情境。而有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或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授權的用戶,可以不需額外費用就能使用商用版Skype App SDK預覽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