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將在自家雲端服務中,增加Nvidia的Tesla M60 GPU加速器,希望透過強化圖形運算處理,提高在虛擬桌面上執行繪圖、算圖相關應用的效能。

IBM已經與Nvidia合作將GPU技術在雲端服務中提供給用戶,作為提升分析、深度學習、人工智慧以及圖形運算處理等相關應用使用,在此次新增的Tesla M60 GPU之外,IBM已經提供Tesla K80與K10的服務選項。

而新推出的Tesla M60加上Nvidia的GRID虛擬化技術,則是針對採用虛擬桌面的用戶,推出可增強高密集性圖形運算效能的方案。

IBM子公司SoftLayer高效能運算負責人Jerry Gutierrez表示,在IBM Cloud上增加Nvidia GPU的相關技術,有助於讓採用隨用隨付模式的服務模式有機會提供接近超級電腦程度的運算效能,而雲端結合GPU技術有助於協助更多企業進入運算的下一個新階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