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以6.63億美元買下施工合約暨付款管理雲端服務供應商Textura的甲骨文(Oracle),本周又宣布以5.32億美元買下軟體暨服務(SaaS)供應商Opower,一周內花了12億美元來添購新的雲端行頭。

Opower的主要客戶為公用事業,專門提供有關客戶交流及能源效益的雲端服務,相關解決方案已被應用在全球上百個公用事業中,從PG&E、Exelon到National Grid等,客戶涵蓋電力、瓦斯及水力公司,Opower的大數據平台儲存及分析了來自全球6000萬用戶的6000億筆儀錶紀錄。

此一併購案預計於今年完成交易,將讓甲骨文與Opower成為全球公用事業最大的雲端服務供應商。

甲骨文對Textura的併購案也會在今年完成,Textura的雲端服務每月平均處理價值34億美元的6000個專案,目的為確保專案可在預計的時間與預算內完成,以降低開發人員、承包商及下包等各方風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