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vidia臉書

就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即將宣布三星控告Nvidia侵權之判決結果的前幾個小時,Nvidia宣布已與三星達成和解,替彼此的專利互控案畫下句點。

率先掀起這場官司的是Nvidia,Nvidia於2014年9月控告三星Galaxy系列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侵犯了該公司的繪圖晶片專利,而這也是Nvidia成立二十餘年以來首次提告,三星於同年11月展開反擊,控告Nvidia侵犯了三星的多項技術專利,並要求ITC禁止Nvidia的繪圖卡與系統單晶片輸入美國。

ITC先是在去年10月初步判決三星並未侵犯Nvidia專利,接著在12月初步判決Nvidia侵犯三星技術,並準備在本周發表正式判決。

由於兩項初步判決結果都不利於Nvidia,外界猜測Nvidia是因擔心自家產品遭禁而尋求和解一途。

Nvidia於聲明稿中表示,Nvidia與三星已同意就彼此間的侵權案件達成和解,雙方將撤銷向美國法院、ITC與美國專利暨商標辦公室(USPTO)所提出的所有侵權訴訟,也會交叉授權少數的專利技術,並未涉及廣泛交叉授權或其他補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