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MC

EMC在拉斯維加斯的全球用戶大會中,宣布推出Virtustream混合儲存雲(Virtustream Storage Cloud),以和IBM Softlayer、甲骨文Cloud、微軟 Azure、亞馬遜AWS與其他雲端服務一較高下。

EMC資訊基礎架構部門執行長David Goulden表示,IT產業正經歷快速轉型時期,並擁有大量進行產品與服務破壞式創新的機會,目前每一個產業的領導人都面臨如何支援和擴大IT基礎架構的情況,且思考如何打造現代化的資料中心。EMC在使用者大會中推出的產品與服務主要的目的為,協助開發人員在數位商業中打造現代化的資料中心,以增強企業競爭力。

EMC推出的Virtustream混合儲存雲主要是針對大型企業提供就地部署和雲端IaaS部署服務,EMC表示,新推出的Virtustream混合儲存雲可以提高EMC儲存的延展性,支援保存長期備份資料、與提供冷儲存(Cold Storage)功能,也就是依序寫入的資料,也可以隨機讀取。

EMC於去年5月收購的雲端服務供應商Virtustream,支援虛擬機器管理層的雲端管理服務與虛擬化的資料中心管理工具,而應用程式生命週期控制服務與自動化功能則聚焦在I/O密集型企業應用程式,如SAP的HANA資料庫等。

Virtustream混合儲存雲預計於5月10日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