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物聯網(IoT)事業群資深副總裁Doug Davis今年底將退休。

圖片來源: 

Intel

英特爾(Intel)周一(4/4)宣布,負責物聯網(IoT)事業群的資深副總裁Doug Davis準備於今年底退休,而主導客戶運算事業群的Kirk Skaugen則將於4月8日離職。此外,彭博社與華爾街日報則於上周報導,掌管英特爾行動晶片業務的副總裁Aicha Evans也打算離職,惟英特爾尚未證實此事。

Davis是英特爾的老將,在1984年就加入英特爾的Davis已於該公司任職32年,最近想把時間留給親友及追求自己的興趣,因而準備於今年底退休。

至於Skaugen則是在1992年進入英特爾,曾先後掌管英特爾的資料中心、連網系統事業群、PC客戶事業群與客戶運算事業群,但已打算在4月8日離職。

英特爾已指派負責筆電、Ultrabook與平板業務的副總裁Navin Shenoy接手Skaugen的職務,至於Davis的職缺則尚未找到繼任人選。

在周一的聲明中,英特爾並未提及被媒體點名的Evans,不論是英特爾或Evans都未回應媒體的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