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正透過邀請制測試可提供個人化網域的最新郵件服務Outlook.com Premium。不過正式推出日期未定。

該服務今年二月被媒體發現。和現有每年收費19.95美元的無廣告雲端郵件服務Outlook.com不同,Outlook,com Premium除了沒有廣告之外,透過微軟和網域服務供應商GoDaddy的合作,還提供個人化網域。微軟網頁指出,使用者可從提供的選單中選擇一個網域名,或是自訂網域名作為郵件地址的一部份。

不過,Outlook.com Premium目前僅開放受邀請的用戶參加測試。接到邀請函的使用者按下信中的「啟動」後連到 Outlook.com Premium Domain Dashboard網頁開始申請。具有個人化郵件服務的Office 365家用版用戶最多可邀請4人參加測試。

微軟也宣佈Outlook.com郵件將逐步升級到Office 365的架構,有人已經升級,其他人則會在數個月內升級。網域名為outlook.comhotmail.comlive.commsn.com的帳號都會全面升級到新架構。

已升級的Outlook.com用戶接到親友邀請後,即能設定具備親友網域名的個人郵件位址,也能以其個人郵件作為Office 365郵件帳號的別名(alias)。還未升級者就再等一陣子。而如果受邀請的用戶主要郵件為Gmail或Yahoo,則會被要求先設定微軟帳號才能加入新的個人郵件。 

Outlook.com Premium費用預估為每月3.99美元,第一年由微軟代付網域名費用,第二年起使用者需直接和GoDaddy或其他網域註冊服務業者續約,但這部份費用需另付。但微軟並未說明服務正式推出日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