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二(3/29)正式推出家用電話服務Fiber Phone,該服務屬於Google Fiber的一環,透過雲端電話號碼讓使用者隨處都可接聽打到家中的電話,每月費率為10美元。

Fiber Phone允許使用者採用家中原本的電話號碼或新電話號碼,由於Google將該號碼儲存在雲端,因此當有電話接入時,使用者不論是在家中、路上或辦公室都能接聽電話,且接聽設備可以是傳統電話、手機、平板電腦或PC。Fiber Phone服務相容於大多數的家用電話設備,但不支援太古老的舊式電話機。

此外,Fiber Phone提供完全免費的美國境內電話服務,國際電話費率則比照Google Voice,亦具備插播、顯示來電及911緊急求救電話功能,並能將語音訊息轉成文字以簡訊或電子郵件寄送。(來源:Google)

用戶可以設定隱私功能,過濾掉不想要接到的推銷電話或是他人的來電,或是在不希望被打擾時,將電話設為勿擾模式。

有鑑於Fiber Phone是以Google Fiber光纖服務為基礎,因此服務範圍僅限於Google Fiber區域,包括堪薩斯州的堪薩斯市(Kansas City, Kansas)、德州的奧斯汀市(Austin)、猶他州的普羅沃市(Provo)及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Atlant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