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stagram

臉書(Facebook)旗下的照片及影片分享服務Instagram近日傳出開始測試iOS平台上的多重帳號功能,這是Instagram用戶最想要的功能之一,已於去年11月先行於Android平台上展開測試。

多重帳號功能允許Instagram用戶於單一程式中建立不同的帳號,並可隨時切換,適用於根據不同族群使用不同帳號的用戶,例如私人用帳號或是公事用帳號。

iOS上的Instagram用戶可透過個人檔案中的設定來檢視該功能的存在與否,已更新的程式會出現「新增帳號」(Add Acount)選項。

臉書在2012年以10億美元買下了Instagram,當時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即表明會維持Instagram的獨立運作,同時在臉書的各式產品中嵌入類似Instagram的功能。

根據Statista去年10月的調查,Instagram在美國社交網站排行榜上佔據了第八名,落後Facebook、YouTube、Twitter、Reddit、Pinterest、Tumblr及Linkedln,但還勝過Goog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