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2月2日宣布,企業社群網路服務 Yammer自2月1日起,在Office 365中為預設工具,符合條件的Office 365企業用戶可以直接啟用Yammer。微軟表示,IT管理人員也可以設定使用者權限,來決定部分使用者可以從Office 365中取得Yammer功能。

2012年,微軟以12億美元買下企業社群網路軟體公司Yammer,提供專案群組、知識與技術分享、創意分享、文件協作、訊息整合等功能,並與Skype、SharePoint、商業應用軟體Dynamics等整合使用,現在更成為Office 365方案中的預設工具。

而有啟用Yammer授權的Office 365用戶可以從Office 365的應用程式啟動器(App Launcher)取得Yammer工具,或是從SharePoint、Office 365影音入口網站(Video Portal)等,開始使用Yammer與他人對話。另外,微軟也即將在智慧型搜尋工具Delve和Skype廣播服務加入企業社群功能。

此外,微軟也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整合Yammer和Office 365 Groups服務,提供使用者在Yammer群組中就可以使用Office 365 Groups服務,例如,Skype通話功能、利用Outlook行事曆安排會議行程、透過OneDrive存取檔案、在Planner中建立任務事項等功能。

微軟從2月起分批啟用Yammer功能,最後一波在4月1日,微軟將全面開放給訂閱Office 365企業版和教育版的用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