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去年12月於美國市場小規模測試影像直播(Live Video)服務,周四(1/28)宣布將讓全美的iPhone用戶都可使用該功能,並預計於未來幾周推廣到全球市場

在支援影像直播的Facebook程式上,使用者在執行狀態更新時,即會看到直播影像的圖示,描述直播內容並選擇所要分享的對象之後便能展開直播。

直播的同時可看到觀眾數量、參與的友人與即時評論,結束後的影片則會存放在使用者的動態時報(Timeline)上。

其他臉書用戶除了可於動態消息(News Feed)上看到來自友人或所關注對象的直播影片外,還能訂閱之後的直播內容。

在此之前,臉書已開放名人與經認證的粉絲頁進行影像直播,現在則讓全美的iPhone用戶率先體驗直播功能,未來幾周則會陸續推廣至全球市場,預計很快便會支援Android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