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才剛展開,科技領域的高階主管便玩起了大風吹,本周離開Twitter的產品副總裁Kevin Weil傳出要到Instagram,Foursquare副總Noah Weiss則將到Slack走馬上任,而American Express執行副總裁Leslie Berland也準備到Twitter就職。

Twitter執行長Jack Dorsey本周一(1/25)宣布4名副總裁的離職消息,其中包括已在Twitter任職超過5年的產品副總裁Kevin Weil,不過,彭博社與re/code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Weil即將轉移陣地到臉書(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擔任Instagram的產品負責人。

Instagram並未證實此一消息,但報導指出Weil在離開Twitter之前就已談好了這個新工作。

一次流失4名副總裁的Twitter為了修補管理高階留下的空缺,周二(1/26)也宣布將延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的前行銷副總裁Leslie Berland擔任Twitter的行銷長(CMO),過去Twitter並未設立此一職位,未來Berland將負責Twitter全球的消費者、產品及銷售、行銷業務。

至於原本在區域搜尋暨探索服務Foursquare擔任產品管理副總裁的Noah Weiss亦跳槽到新興的企業通訊平台Slack,並已於本周走馬上任。

Weiss在Slack主導專門開發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專案的全新部門,相關技術將用來改善Slack企業傳訊服務的搜尋功能。Weiss表示,Slack正穩健地建置一個全新的商業操作系統,嵌入智慧層將可強化Slack產品及平台。

 

 

「新聞更正說明」

原文最後兩段提到Foursquare擔任產品管理副總裁為Stewart Butterfield為誤植,正確應是Noah Weis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