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蘋果發表12.9吋iPad Pro後帶動一波大呎吋平板電腦風潮,三星也推出18.4吋Galaxy View平板電視,集平板電腦與電視娛樂功能於一身,內建Wi-Fi機型32GB容量,售價為19900元。

擅於創告話題的三星,先前曾推出Galaxy Note系列大螢幕手機,在手機市場帶起大呎吋螢幕的平板手機趨勢,現在也試圖運用在旗下平板電腦產品線,推出擁有18.4吋超大螢幕的Galaxy View,1月15日開始在國內販售。

該產品強調影音娛樂效果,螢幕採用Full HD規格,內建2組4W喇叭,內部還整合網路娛樂、資訊內容,像是提供免費及付費連續劇與電影內容的LiTV,還有GoMovie行動電影、三竹資訊的股市資訊等。

↓Galaxy View整合LiTV的影視內容,涵蓋電視、電影、動漫、綜藝節目。Galaxy View用戶可以免費收看2個月影視服務。

國內最近興起露營風潮,重量2.65公斤的Galaxy View為了戶外休閒時方便攜帶使用,在背部設計提把,以及可將平板立於桌面的立架,方便觀賞影音內容時使用。內建5700mAh電池,在實驗室模擬情境下,宣稱能在不插電下連續播放8小時以上影片。

三星還為Galaxy View推出三款手機App,讓手機可以化身為電視遙控器或是電玩手把,或是將手機上的照片及影片透過Galaxy View與家人分享。

↓三星推出S Console Gamepad,讓手機成為藍牙電玩控制器,在Galaxy View上玩遊戲。內建的S Console提供上百款遊戲。

 

Galaxy View 規格:

作業系統:Android 5.1系統
處理器:1.6GHz八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2GB記憶體、32GB儲存容量,可擴充128GB記憶卡
無線網路:支援802.11 a/b/g/n/ac
相機:210萬前置視訊相機
電池:5700mAh電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