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繼去年7月推出結合StorSimple與Azure的混合儲存服務後,本周再度宣布在混合儲存陣列StorSimple中新增虛擬陣列,微軟雲端暨企業部門副總裁Mike Neil表示,此虛擬陣列可在VMware或Hyper-V Running 上運作,StorSimple 虛擬陣列提供整合主要(Primary)儲存設備、災難復原、為小型IT基礎設備與管理環境設計出容易部屬的解決方案。

另外,透過StorSimple 虛擬陣列,使用者不再需要在主要的資料中心中裡面,集中資料保護和災難復原工作,而資料管理和部屬則是由StorSimple Manager統一管理,另外,也強化了StorSimple 8000系列中硬體和雲端裝置的規格。
再來是提升StorSimple 8000 系列的本機產量能力(local volumes capability),Mike Neil表示,透過本機產量能力,可以將主要儲存放在StorSimple 8000 系列的磁碟陣列或是虛擬陣列的本機層(local tier),此功能適用於就地部屬的工作負載,對於IO的需求比較高,如SQL Server、Hyper-V 儲存設備或VMware的虛擬機器。
StorSimple混合儲存涵蓋了混合儲存陣列StorSimple 8000系列、Azure StorSimple虛擬裝置,與用來管理就地部署及雲端儲存的Azure StorSimple Manager。目前StorSimple 8000系列有兩款產品,分別是StorSimple 8100提供15TB儲存空間,與StorSimple 8600提供40TB容量,且可以使用的雲端儲存空間為200TB與500T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