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企業為了加速系統建置的過程,傾向於購買整合軟體與硬體的整櫃式設備,不過,在這些產品之中,哪些整櫃式設備最受到青睞?根據iThome 2015年CIO大調查顯示,伺服器虛擬化整櫃式設備仍居冠,有超過一半的企業視為採購重心;其次,是資料庫整櫃式設備,有23%的企業想要採購,其中更有高達82.4%的金融業視為採購重點。而第三名是儲存雲整櫃式設備,欲採購的企業占19.3%,比2014年的12%,大幅成長了約7.3%。

接著是應用程式伺服器、桌面虛擬化、Big Data、Hadoop與超融合式架構整櫃式設備。值得一提的是,以Big Data整櫃式設備來看,2015年有6.1%企業想要採購,和2014年的5.3%相比,成長了約0.8%。而Hadoop整櫃式設備成長的幅度更大,和去年相比,大幅成長了近2.3%,也就是說,今年有3.7%企業視為採購重點,而去年則僅1.4%。最後,今年新進榜的超融合式架構,雖然各廠商紛紛推出超融合式架構整櫃式設備,但是,僅有0.8的企業表示想要購買。

相關報導請參考「iThome 2015年CIO大調查(上)」

相關報導請參考「iThome 2015年CIO大調查(中)」

相關報導請參考「iThome 2015年CIO大調查(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